健康飲食新概念-馬玉山 植漾菁華飲

用喝的就可以調節生理、養顏美容、提神養氣、補充體力還能更好眠?

 

 

馬玉山-植漾菁華飲-產品介紹  

很幸運的又接到痞客邦試用大隊的試用活動

這兩次的試用都是喝的產品

上一篇是試喝統一5°C纖果食感果汁

這次是以保健食品出名的馬玉山新產品-植漾菁華飲 

植漾菁華飲一共有四種口味-

「玫瑰四物飲」-調節生理

「發芽糙米燕麥」-舒壓助眠

「果莓膠原多酚」-激活美顏

「樟芝桑黃多醣體」-灌注元氣

 

 四物鐵

這次主要體驗試喝的是玫瑰四物鐵

剛好是四樣新產品中最適合我的一款

每個女生每個月總會有一段不舒服,需要多照顧身體的生理期

每個人狀況不一定不同,但過了生理期後的保養調理是非常重要的

通常是會請媽媽熬煮傳統四物湯

但因應現代人工作繁忙,可能也沒辦法在每次經期過後都會熬煮四物湯

所以現在市面上推出蠻多款像這樣的四物鐵飲品

 

像我自己在經期是偶爾才會生理痛

但在經期過後都會喝四物鐵來做調理

畢竟女生身體保養真的很重要

在這個時候補足經期身體的虛弱

年紀漸增之後才不會有些病痛發生

 

 

四物鐵飲品顧名思義就是四物湯的濃縮 

除了既定的四物鐵成份外之外蠻多會加上其他素材

像馬玉山這款玫瑰四物鐵就富含活性酵素SOD-like

包裝盒後面都有標示成分及飲用方式及注意事項

 

玫瑰四物鐵一盒總共六瓶裝

中間都有厚紙板隔層,運送過程都很安全沒有損傷 

蠻多四物鐵飲品都是六瓶一盒裝

 

 

一罐120ml,瓶身大概是單手可握住的大小

容量比一般的四物飲要來的多一些 

我自己平時有在喝它牌的四物鐵飲品

有特別看過都是屬於全素食的

如果是吃素的人也可以放心飲用喔

 

這款玫瑰四物飲我自己是每兩天早上空腹時飲用一瓶

如果是有腸胃方面問題的話建議在飯後飲用會比較好喔

還有要注意的是不管是傳統四物湯或四物鐵飲品都是不能在經期期間飲用

經期間飲用是會影響經期的 

 

我自己是蠻討厭四物湯的中藥味,喝太多會覺得反胃

這款四物鐵因為主要成份是酵素

喝起來是帶有微酸的口感,中和了四物鐵的中藥味

如果是像我一樣怕中藥味的女生蠻推薦這款的

但建議一口氣喝完,因為分次喝的話中藥味會越來越濃 

如果媽媽嫌熬煮四物湯很麻煩的話蠻建議可以改成喝這樣的四物飲看看

 

現在有活動囉!

「天天喝馬玉山植漾菁華飲,年輕活力大躍進!快分享文章到FB,免費抽驚喜大獎!」

裡面也可以看到我的文章喔 

 

 

以上です!

 

midori murmur time!

痞客邦的試用目前已經告一段落

之後會趕快寫首爾旅行的文章

過幾天就會把第一篇韓國遊記寫出來囉

其實已經差不多了,最後檢查之後就會po出來囉 

 

題外話:最近痞客邦推出新的部落格廣告計畫

所以大家可能會看到一些廣告欄出現在很詭異的位置 

希望痞客邦可以做調整,不然大概會有蠻多部落客出走的

 

 

ciao! see u soon;)

arrow
arrow

    莉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