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E2EAT 薄多義義式手工窯烤披薩 

 

 

12月中到了中山站給酷迪整理頭髮的時候

旁邊一間木屋造型的餐廳吸引住我的目光

回家一查原來是薄多義中山店

跟閃光報備完這間餐廳後

話不多說就打電話訂位了

可惜在禮拜三要訂當週禮拜五的位子已經預約滿了   

不過有預留1/3的位子給現場候位的客人喔!所以不用擔心

幸運的是當天六點到的時候剛好有位子

建議不想現場候位的人要提早一點訂位唷

 

 

 

整體外觀     

薄多義的整體外觀

有點可惜沒拍到從馬路看過去的樣子

因為是晚上去吃照片也比較暗一點

不過木屋的樣子在住宅區裡面是非常顯眼好找的喔

 

 

 

牆上細心的裝飾

即使是在小角落也裝飾上薄多義特有的手繪風格

pizza˙pasta˙entrees♪♫♪

 

 

 奇特的燈泡!!  

當天座位上的特殊燈泡

那天抬頭一看發現了神奇燈泡

仔細看最左邊有發光的燈泡

因為燈泡下面的設計

讓抬頭或者是剛好視線移到燈光的人感到刺眼

這樣的設計真的好貼心!

 

 

二樓   

中山站的薄多義是有兩層樓的

因為當天帶位為一樓加上客人很多

就沒有特地到二樓看看了

 

 

 

 

  

通往二樓的階梯也擺設了好多東西

幾個小黑版用粉筆寫著BITE2EAT

當天還有幾位客人在樓梯間用拍立得拍下紀念照

看到的當下真想買拍立得來拍個幾張~

 

  

牆上可愛的小標語  

位於櫃檯上方的標語框框

這樣的裝飾在薄多義店裡可說是每個角落都不落下

 

 

 

 

     

菜單整體是手寫手繪的感覺

這點真的是讓我覺得好可愛

因為我一直好嚮往自己能寫出這樣的字體

菜單只有少少的拍幾張

相簿裡面有從他們的部落格存下來的完整菜單喔

現在用的是秋季菜單

 

 

 

跟店裡牆上一樣圖案的手繪風面紙盒     

猜猜這個小紙盒這是什麼~

仔細看紙盒上的繪圖跟牆上的繪圖是一樣的喔

(在燈泡那張gogo!當天太多客人所以沒有拍到整面牆的圖)

 

 

 

面紙盒打開!oops!  

猜到了嗎~

答案是衛生紙盒!!!

oops!閃光一拿起來竟然整包衛生紙原形畢露 

我覺得應該是要做個封底比較好~

 

 

 

   

閃光點的復刻鮮奶茶

味道普通,奶味沒想像中的重 

以價位來看算是還可以

 

 

 

1356975999-1874825048    

柚子茶

自從喝過朋友家的柚子茶之後

我就變成了柚子茶偏執狂 

不濃就覺得不好喝,常常踩到地雷嗚嗚

薄多義的柚子茶好濃好好喝喔 

另外店員也告知可以回沖喔

不過回沖之後味道就明顯變淡

建議還是喝第一沖就好了

 

 

 

 

波隆那肉醬細扁麵

以義大利麵來說我自己偏愛吃肉醬麵

最基本的口味好不好吃就是要看廚師的功夫了

不同於一般薄多義選擇使用細扁麵

味道方面還可以

就口感來說我還是比較喜歡常見的長麵條(spaghetti)

 

 

 

 

1356976160-577739618    

瑪格麗特皇后PIZZA與叉子的比例圖

看到了嗎~我在鮮奶茶的杯子上有箭頭

杯子上竟然藏著小小的BITE2EAT

有機會去吃的話可以看一下,超級可愛 

 

 

1356976079-2439593451    

"6"瑪格麗特皇后PIZZA&雙倍臘腸PIZZA

薄多義的PIZZA皮薄,邊酥酥的

如果是喜歡厚實感的人可能會不太喜歡  

不過味道倒是還不錯

我跟閃光都認為瑪格麗特皇后勝出WIN

 

 

帳單   

當天餐點的總金額

在餐點全上完之後才想起來要拍

所以充滿了鉛筆痕跡

薄多義是每上完一樣餐點就會用鉛筆畫去該餐點的名稱

以用來表示餐點送達

 

 

 

   

偷放上閃光專心玩著新玩具IPAD4的側面照    

  

 

 

隨帳單夾上的餐後問卷 

看到右下角的"微笑服務生"活動後

本來想投給一個綁馬尾的服務生

可是因為名牌太小不明顯所以就沒有寫了

 

 

 

 

可愛的手繪風  

可愛的手繪風紙卡

薄多義一貫的手繪風格深得我心 

很可愛的是店內的氣氛就跟上面的圖案一樣

透過歡樂的聚餐和朋友們增進感情

看完文章之後,不妨也找一天去薄多義聚餐吧   

 

 

 

薄多義義式手工披薩

最後附上最新的分店地址與電話

新名片     

 

 

 

Ciao! See u soon

arrow
arrow

    莉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