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矽膠軟殼 猴子與小女孩v.s奇奇蒂蒂 

 

hola!超勤奮的又打好一篇文章了

放了寒假之後大家都在做什麼呢

我自己在放假後平常的時間大都在打工

晚上就是追美國影集看韓劇(還不快點打新文章 

 

自從換了iPhone5之後就一直找不到喜歡的殼

在台灣要找喜歡的殼真的好難阿!!!!!

馬上就buy了幾個矽膠軟殼回來

因為我的iPhone是白色的且全機包膜

只敢買軟殼來裝,這樣才不會傷害到包膜的部份喔 

 

 

 

 

奇奇蒂蒂的尾巴是不是超可愛!!!!!!!! 

這個是在meow in JP日本連線拍賣買的唷

meow主要是帶些日本的小東西為主

服務不錯,我每個月都會固定去逛逛

因為iPhone5日本比台灣上市的早

手機殼的選擇比台灣多很多

這款殼有三種:奇奇蒂蒂.維尼.米妮

最特別的是圖案都是他們的屁股

一眼就覺得奇奇蒂蒂超可愛

價錢490也不貴就馬上就下標了

 

   

上面兩張圖為本來殼裡面裝的紙iPhone5 

下面兩張是拿真iPhone5來一起比較

不要跟我說你看不出來哪個是真iPhone5

 

紙iPhone5裡面附贈的擦拭布與鏡面螢幕保護貼

以有殼又有保護貼490這個價格來說整個超值!

可惜鏡面的保護貼會沾指紋是個小缺點

           

 正反面比較

中間尾巴的部份因為層次多所以比較重

沒有放上iPhone的話摸起來會凹凹的

不過整體還是很軟有彈性的喔

    

接下來就要裝上心愛的iPhone了

背景圖是趙權休假到里昂遊玩的照片(硬要說明 

 

裝入方法示範圖

因為整個邊框的下緣有突出兩塊矽膠

先從下方開始裝起比較不會擠壓到包膜跟手機的部份喔

      

完整裝上殼的正反面

反面的尾巴這時候就沒有凹凹的感覺囉 

   

殼下方喇叭孔跟各接孔

買殼很重要的一點

檢查音源出口跟各接孔的挖口有沒有對準

但因為這次是在拍賣買的

沒有辦法是先看到實品的樣子

但實際拿到使用後並沒有造成使用上的困擾

接孔的地方都算是有對準的喔

 

   

 靜音鍵切口與音量鍵zoom in

音量鍵的部份感覺做的有點粗糙

不過基本上是不影響使用的

 

來~跟Chip&Dale合照吧

其實我一直都分不清誰是奇奇誰是蒂蒂

所以特地去查了一下!

答案是左邊深棕色的為Chip;右邊淺棕色的為Dale唷 

 

測試柔軟度中(拗拗拗

在拍照的時候就想到來拗拗看矽膠軟殼到底多軟

尾巴的部份不是很厚所以整體很軟喔!

 

 

 

 

森林家族Hello Geeks 小女孩款

小女孩面無表情憨憨的

有一種"你在看我嗎?"的感覺

 

全部款式示意圖

本來跟另個拍賣買了貓頭鷹

但韓國熱賣大缺貨沒買到嗚嗚 

    

小女孩正面及細部zoom in圖

基本上壓痕的地方都做的蠻細緻的喔

我姐姐在西門町有看到一模一樣的

但他說材質差很多喔!

有人想購買的話要小心一點唷

 

殼內部的兔子logo

除了品牌名HelloGeeks之外還有ROMANE的字樣喔

 

裝殼小技巧-先裝音量鍵邊

如果是四邊都沒有突出的殼建議從音量鍵先裝喔

以免先裝進右邊之後裝左邊擠壓到音量鍵

 

         

完整裝上殼的正反面

這款殼跟iPhone的密合度算不錯的唷

也不會擠壓到手機也不會輕易脫落喔

   

兩款殼挖口部分比較圖

奇奇蒂蒂的分別挖口比較用心

小女孩的整條挖口讓我有一勞永逸的感覺

相較之下我覺得奇奇蒂蒂WIN

 

靜音鍵切口與音量鍵zoom in

靜音鍵的切口很大基本上不用擔心沒對準

音量鍵殼的部分有刻出+,-符號

小細節有顧到這點蠻不錯的

這點就是小女孩WIN

 

一樣來個柔軟度測試 

小女孩臉的部份比較凸出比較厚是無法折的喔

 

 

 

     

森林家族Hello Geeks 猴子款

這是幫好友Ting買的

猴子淡定的臉超可愛

另外這張比較接近原色喔

     

細部zoom in照

因為是幫忙買的所以就沒有實裝照囉

在幫他拍照的時候莫名有一種被他無視的感覺

 

  

以上就是全部手機殼的介紹跟實裝

 

拼貼起來的照片我每張都有放在相簿裡喔

想單張看的可以點進去會自動連到相簿唷!!

阿阿標題不是pk賽嗎 

其實我自己都很喜歡這幾個殼

現在先用的是奇奇蒂蒂(完全愛不釋手

等之後四月到韓國掃貨買新的殼回來再跟大家分享唷 

 

 

Caio! See u soon;)

arrow
arrow

    莉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