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詩蘭黛 HD超畫質晶燦美白系列

黑不現身 白無止盡

不只白 更要超畫質美白

畫素再高 也拍不出任何瑕疵

 

很幸運獲選痞客邦試用大隊

到統一阪急百貨的雅詩蘭黛專櫃體驗HD超畫質晶燦美白系列後

寫了第一篇美妝體驗文 

 

統一阪急的雅詩蘭黛專櫃位於一樓手扶梯的附近

當天好像都排在同一個時間點到櫃上試用

現場已經有兩組素人在體驗試用

 

當天幫忙讓我體驗的是這位張品涵櫃姐

除了解說 HD超畫質晶燦美白系列產品的效用之外

也有稍微幫我看一下皮膚的狀況(當天皮膚有點乾

但不知道是不是怕下一組素人很快就會來

體驗過程快的讓我有點不知所措 

後來有上PTT查原來大家都推這位櫃姐

態度好之外雖然會推銷產品但不強勢

 

今天主要體驗的是最新主打 HD超畫質晶燦美白系列

雅詩蘭黛研究中心累積數十年對亞洲肌膚的研究成果發現亞洲肌膚特別容易有黑斑問題

推出全新HD超畫質晶燦美白系列:運用富含超活性黃岑濃萃(90% Active Baicalin)的HD超微粒阻黑美白科技

當天除了體驗HD超畫質晶燦美白系列三大明星商品之外也有體驗同系列的HD超畫質晶燦光極致亮透保濕霜

我自己覺得皮膚除了要白以外,保濕也要做好,才會有完美的白皙皮膚

因為皮膚白缺點(痘痘.黑斑.暗沉)真的很容易被凸顯出來

 

HD超畫質晶燦美白保濕化妝水 200ml NT1950

這款化妝水有分清爽型與滋潤型兩款可依季節跟膚質去做選擇

依當天膚況試用的是滋潤型(保濕也是我自己保養的重點

滋潤型的化妝水質地偏露狀不會水水的

含有酒精及特殊的香味(文後會介紹香味部分)

我本身膚色屬於比較白一點,所以很在乎變黃或暗沉的問題

櫃姐也特別提到除了既定的美白效果之外消除暗沉也是這瓶化妝水的一大亮點喔

 

HD超畫質晶燦美白精華 30ml NT3200

這瓶美白精華除了保濕幫助提亮肌膚之外還有抗痘抗敏的效果

瓶身為按壓瓶設計,精華的質地是偏乳狀

我兩邊臉頰因為膚質為乾性所以常常會泛紅(不是這樣的紅 嗚嗚

試用之後延展性好,吸收速度很快,是很清爽的滋潤感

臉上的泛紅也因此有稍微減輕且變比較透亮

 

HD超畫質晶燦光極致亮透保濕霜 50ml NT2600

除了三大明星商品之外櫃姐拿了這款白天用的美白保濕霜做為保養的最後一道程序

雖然說是霜狀質地,但輕輕推開後變成有點像水狀般輕透保濕

有為美白精華的保濕更畫龍點睛的效果

保濕是所有保養功夫的基本功,保濕做的好其他的保養品功用才能發揮最大效用

也有夜晚用的保濕霜喔(不過當天就沒有試用到,有給小試用包

(對櫃姐有點不好意思,剛好我要拍產品照的時候櫃姐還在旁邊 )

 

HD超畫質晶燦透白BB絲緞霜SPF30/PA++ 10g NT1650

這是這次體驗中最吸引我的一項產品:BB絲緞霜 

不同於一般的BB霜是做液體狀,雅詩蘭黛這款是推粉餅狀的

小小盒方便攜帶,兩層的設計下面可以放粉撲

上完前面的保養程序之後就可以擦上這款BB絲緞霜

不管是防曬,潤色,一盒全搞定!

試用完之後兩頰泛紅的情況明顯被修飾掉

櫃姐說她自己用了覺得擦多層一點也不太會有沉悶感

之後到晚上看了自己的臉不太出油肌膚也沒有感到不適

這款是我自己想入手最推薦的商品喔 

 

張品涵櫃姐在我體驗的過程中態度都很好

也會跟我稍微聊天

當天是沒有推銷我商品的喔!

如果下次想靠櫃的話我會想再請她幫忙  

 

當天體驗完HD超畫質晶燦美白系列後

櫃姐給了一小袋試用包

分別是HD超畫質晶燦透白晚霜(右) HD超畫質晶燦美白精華(中) HD超畫質晶燦透白BB霜 SPF 35/PA+++(左)

櫃姐有特別說因為化妝水的試用包還沒有進所以沒有包含在裡面  

晚霜和BB霜都是在櫃上沒有試用到的

因為還沒試用所以就沒有拍內容物的質地囉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櫃上試用看看!

 

image757  

手背試用完化妝水>美白精華>保濕霜這三道保養程序後

左右手背的差別:有試用的右手手背相對起左手比較滋潤有光澤

(我的左手手背比右手還白,跟有無試用沒有關係喔!)

照片是體驗完約30分鐘拍的

因為當天皮膚狀況不太好所以就只有放上在手部試用的照片  

 

有試用HD超畫質晶燦美白系列的手背和手臂對比

明顯有比較透亮有光澤

 

特別介紹一下這套HD超畫質晶燦美白系列香味的特殊地方

由日本調香師運用心理學中「共生感覺」(synesthesia)研發出最能呼應「白色」純淨、寧靜與祥和特質的香氛

藉由香味釋放肌膚壓力預防發炎現象產生

前味:蘋果、杏桃

中味:鳶尾花、玫瑰、鈴蘭

後味:檀香、青苔、麝香

 

 

 

體驗總心得 

自己本身接觸過雅詩蘭黛產品只有睫毛膏

這次體驗她們家的保養品後好印象大增

為愛美白的亞洲人特別推出HD超畫質晶燦美白系列

這套產品能防暗沉又能兼顧到保濕

就算是皮膚比平常人更白一點的我也是有被吸引到! 

 

第一次寫美妝文真的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陸陸續續的為部落格增添不同的色彩!希望你們會喜歡 

 

 

Caio! See u soon;)

arrow
arrow

    莉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