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弘大逛累了想休息或是想喝杯咖啡發個呆

推薦給你位在二樓的Coffee Brown

 


 店名:Coffee Brown  커피브라운

地址:首爾市麻浦區麻浦洞163-13二樓 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동교동 163-13 2층

電話02 325-0095


如果只是想外帶咖啡可以直接在一樓外帶喔 

 

其實這次主要的目的做為觀光公社km特派員出差

本來自助旅行都會想一天去好幾個點

半出差半旅行加上只有一個人所以就沒有非常拘泥於行程安排

請在韓國念書的朋友推薦我弘大的咖啡廳 

朋友二話不說馬上推薦了Coffee Brown

花了一個下午待在Coffee Brown後決定寫文章推薦給你們 

 

 

Coffee Brown的Logo蠻可愛的 也可以認Logo找店喔

上來二樓後就找個喜歡的位置吧

 

IMG_5493.JPG

蛋糕點心的部分只有第一面

另外有Moring Set(A.M9:00-P.M1:00)可以參考喔

飲品想點抹茶拿鐵所以蛋糕選擇提拉米蘇來中和一下(5,000韓元)

 

cats  

飲品的部分則是有非常多的選擇喔

*相本裡都有各張照片檔案,因寫文章而做成組圖喔*

 

  

朋友很推薦Coffee Brown的咖啡

但因為那天我是工作完空腹就還是點了我喜歡的抹茶拿鐵 

比想像中的還要大杯 本來怕會太甜(在台灣喝星巴克必去糖)

味道也不會太膩 蠻推薦的喔

 

提拉米蘇上面裝飾的是咖啡豆我因為怕苦所以就挑掉了

餅乾底沒有很硬叉子一插就斷

中間奶油餡的部分深得我心 上面的可可粉中和了甜味

完全不怕吃膩而吃不完唷 

 

Coffee Brown裡面有提供雜誌書籍供閱讀

記得閱讀完畢要放回原位喔!

 

當天是兩個女店員

聽朋友說之前還有帥店員 但沒被我遇到 

幫我點餐的女店員以為我是韓國人

但我說了英文之後她就立馬用簡單的英文回應我

之後就蠻冷淡的 但一個人窩在咖啡廳的感覺還是很好

也就假裝自己是韓國人一樣所以沒有破壞興致

 

從櫃檯的方向看過去的Coffee Brown

兩面都是使用落地窗的關係採光非常好

店內都是韓國人沒有外國人

當天蠻安靜的 翻翻雜誌看看路人我想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下次我想我會挑選另一邊靠窗的座位

觀察路人真的是一件蠻有趣的事情

尤其是你身在異國的時候更是如此

 

除了窗邊的雜誌之外還有另一個書架是放類似小說的書喔

應景的放上了聖誕節的擺飾

 

 

放上當天位置看出去的街景

下午的弘大人不是很多 畢竟晚上才是弘大熱鬧的時候 

 

 

簡單的墊墊胃 坐了一下午觀察韓國路人

提拉米蘇加抹茶拿鐵共10000韓元(折合台幣約280元)

 

從二樓要下樓時拍的照片

覺得很有感覺就放了上來

 

弘大是比較偏屬於韓國年輕人出沒的地方

周邊的club比較多夜生活也很精彩

但其實有很多充滿小藝術的地方

Coffee Brown旁邊就有幾面牆有藝術創作

個人覺得第二張所拍的牆面創作結合繪畫與攝影最吸引我

 

未命名  

附上naver的地圖

離弘大2號線的9號出口非常的近

可以以樓下的innisfree為地標尋找

下次有機會到弘大可以去Coffee Brown坐坐喔 

  

 

midori murmur time!

 

照片是在首爾地鐵站裡面拍攝的

這次的出差是以一個人的形式

很自由但有時候就是想要有個旅伴

剛好看到很可愛的小豬配上椅邊寫的You are not alone. 

真的會讓人會心一笑!

最近參加了一些徵選還有學校跟工作要處理 

雖然比較忙碌但還是希望可以趕快完成文章分享給你們

請耐心等候 

 

旅遊系列 延伸閱讀

Travel::韓國自由行I'm coming!行前準備:機票/住宿自己來(文末新增行程規劃表) 

Travel::Apr.初遊首爾 租借wifi egg 到底哪家比較好呢? 三家電信總整理比較 (最新優惠更新12/13) 

Travel::Apr.初遊首爾 Day1 踏上韓國漫步在首爾 

Travel::Apr.初遊首爾 Day1 下榻東大門泫雨公寓後宵夜吃個道地的辣炒年糕 

Travel::Apr.初遊首爾 Day2 到梨花女子大學當假梨大生真吃春川辣炒雞  

Travel::Apr.初遊首爾 Day2 隨亞當夫婦到The Bean!弘大不可不吃的哈哈烤大腸店 

Travel::Apr.初遊首爾 Day3 下雨天到一隻雞胡同吃正宗陳玉華奶奶一隻雞  

Travel::Apr.初遊首爾 Day3 姜虎東屠夫烤肉 劉在石大神代言Nene炸雞 

Travel::Dec.一個人的首爾小旅行 比wifi egg還方便的EG sim card

住宿::Dec.一個人的首爾小旅行 民宿推薦 HOTEL TONG Andante 

 

Travel::2013 Sep.千葉大學生體驗團(持續撰寫中)

 

輕旅行日誌::綠色視野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莉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